【品都串燒攤-新莊】CP值高平價、品項豐富、青花椒粉必加

品都串燒有很多家分店,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新莊分店,位在新莊體育館的對面。每次假日或是晚餐時段都是大排長龍,不過我還是願意常常光顧,為什麼呢?因為真的是太好吃啦!真的是必推給身邊的朋友!而且相較於其他的分店,我反而覺得排隊的長度沒那麼可怕。

用餐環境

品都串燒新莊分店的店面不大,除了一般座位區,還有吧台可以坐。在排隊的時候觀察,其實翻桌率蠻高的,所以要是尖峰時期,等一下應該還是可以排到位子。

品都 7

點餐的方式是先去冰櫃拿品項跟數量,有兩櫃的品項可以選擇,拿完去結帳後就可以等叫號取餐。廚房裡的師傅也很多位,目測應該有四五個,應該也是不用等那麼久的原因。

品都 9
品都 6

餐點介紹

我們常點的品項有很多,像是豬血糕、甜不辣、雞肉捲、雞屁股、青椒…而且他們的燒烤醬很香,不會死鹹,可以感受的到那種又甜又鹹味適中的味道。真的是完全沒有雷的品項,隨便點都好吃,我都很喜歡再自己煮白飯配著吃。

品都 2

上面的品項裡,雞肉捲是我個人非常推薦的一款串燒,嫩滑的雞肉包裹著蔬菜,經過炭火燒烤後,鮮嫩多汁。每一口都帶著炭烤的香氣和鮮美的口感,絕對是必點品項!

品都 4

而且價格很親民,我們2個人點15個品項也才$500左右,可以吃很飽。重點一定要加他們家的青花椒粉,店內也有販售一整罐($110),滷蛋先生都超愛加的。吃起來是麻麻微辣的感覺,可以把串燒的香味昇華到另一個層次。

店內跟外帶也有供應可以自取,綠色的那個。

品都 10

總結來說,品都串燒新莊分店給人的感覺就是實在、美味、平價。他們家的串燒品質穩定,無論是食材的新鮮度還是火候,都能讓人滿意。適合一家大小或是三五好友一同前往享用。期待你也能愛上這家,和我一起成為品都串燒的忠實粉絲!

品都 1

菜單及餐廳資訊

品都 11
  • 品都串燒攤 新莊
  • 評分: / 4.3
  • 地址:242台灣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128號( 地圖 )
  • 電話:0937 191 358
  • 營業時間 
    星期一: 17:30 – 00:00,
    星期二: 17:30 – 00:00,
    星期三: 17:30 – 00:00,
    星期四: 17:30 – 00:00,
    星期五: 17:30 – 00:00,
    星期六: 17:30 – 00:00,
    星期日: 17:30 – 00:00
  •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,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。
謝小朵
謝小朵

哈囉!我是謝小朵,很喜歡美食、也很喜歡嘗試超商新品。
假日逛展覽也是我的消遣之一,歡迎常來坐坐留個言哦
❤ 合作邀約請email至 [email protected]

文章: 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