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om&Maggy幸福肥】三重甜點店,隱身巷弄,小而美的用餐環境,必點抹茶千層蛋糕!

Tom&Maggy幸福肥位在三重迪卡儂附近,之前是聽朋友在說介紹這家三重甜點店的抹茶千層很推薦,於是就找個假日去試看看。Tom&Maggy幸福肥的店面是隱身在巷弄內,用google map導航到的時候還有點懷疑到底是不是XDD

餐廳介紹

店面雖然不大,但從外面看很明亮舒適。

Tom maggie 1

而且店內除了甜點還有賣衣服跟飾品,很特別的複合式餐廳。等甜點可以順便試穿衣服XD 服飾都是偏韓系的。

Tom maggie 15

還有一整片大鏡子可以好好試!

Tom maggie 13

店內座位不多,聽到很多都是進來拿外帶的。不過在裡面用餐就很愜意,整個用餐環境很舒適。

Tom maggie 16

點甜點的時候可以看冰櫃裡的展示照片或是實體,每天的品項會有點不一樣,所以可以追蹤他們的IG,都會在限動公告!

Tom maggie 10

每人低銷是100元以上的甜點,也可以點幾樣去湊到需要的額度。

Tom maggie 11

由於內用是沒有提供飲用水,如果想要搭配飲品有幾個品項可以點,雖然飲品的品項不多,但是配甜點應該是剛剛好。

Tom maggie 12

餐點介紹

我們這次點的甜點是小山園抹茶千層($200),一上來就被盤子吸引,真的是好可愛啊~

Tom maggie 9

淋上一旁附的抹茶醬,整個千層蛋糕又是另一番風味。看看我拙手淋出來的,是不是跟甜點店師傅淋的有八七分像?哈哈哈

Tom maggie 8

他們家的抹茶是使用小山園的,雖然不知道是哪個等級的,由於小朵本身對於抹茶沒有到特愛,但是他們家的抹茶千層蛋糕超讚的!吃起來抹茶的味道不會太苦,反而有淡淡的茶香。我相信這個千層蛋糕真是抹茶控的最愛,蛋糕和抹茶醬的完美結合。吃起來又濕潤又能感受到蛋糕的綿密口感,完全是幸福到爆炸!完全符合他們的店名!

Tom maggie 7

我們還有點了伯爵奶茶泡芙 ($89),點完要等30分鐘退冰。

Tom maggie 6

可能我比較喜歡那種有冰淇淋、外層軟軟的那種口感,這款外皮是脆脆的對我來說就沒有很喜歡。

不過他們伯爵奶茶的香氣很溫潤,喜歡茶類甜品的朋友應該會很愛!

Tom maggie 4

因為甜點等太久,店家很好的招待我們吃67%生巧克力磚。這個很好吃,吃了真的滿滿的幸福感,而且捨不得一口吃完。是有點微硬的口感,帶點苦甜,可以含在嘴巴裡讓巧克力慢慢化開。

Tom maggie 5
Tom maggie 3

這次去還有很多品項沒吃到,下次要去試試看提拉米蘇跟生巧克力蛋糕!

題外話分享他們家的叉子,好特別哦!是整根都是直的設計,我還特別問店員在哪裡買,可惜現在已經沒看到了~~

Tom maggie 2

推薦指數(滿分10顆心)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 (7顆心)
再訪指數(滿分10顆心)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(7顆心)
店面衛生指數(滿分10顆心)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(8顆心)
CP值(滿分10顆心)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(8顆心)

菜單/餐廳資訊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33巷20號 (捷運三重站出口2步行7分鐘)
電話:0966-104-276
營業時間:週三~日14:00~20:00 (週一.二固定公休)
每日菜單會在官方IG限時動態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ommaggydessert/
低銷每人(含兒童)一份100元以上甜點

謝小朵
謝小朵

哈囉!我是謝小朵,很喜歡美食、也很喜歡嘗試超商新品。
假日逛展覽也是我的消遣之一,歡迎常來坐坐留個言哦
❤ 合作邀約請email至 [email protected]

文章: 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