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旅人咖啡館】輕工業風設計;楊梅義式餐廳,推薦冰淇淋布朗尼

因為朋友的關係經過這家位在楊梅的旅人咖啡館,第一次經過就對它很有興趣,選了一個假日的下午去試試看。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連鎖的。聽朋友說餐期期間都會客滿,建議要先訂位。

餐廳環境介紹

它外觀很大間,是工業風的設計,內裝也有一面用簡單的磚瓦、鐵架去營造倉庫感。一進到餐廳有兩人坐也有沙發區,如果多人聚餐也可以併桌,很有彈性的座位。

旅人咖啡館 7

店裡還有放一台鋼琴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彈

旅人咖啡館 14

需要點餐的話就決定好去櫃檯先買單,櫃檯還有展示幾樣甜點

旅人咖啡館 4

餐點介紹

冰淇淋有點小脆冰,搭配熱布朗尼好好吃,布朗尼的巧克力偏苦配上甜甜的冰淇淋非常的合,雖然吃得很忙(因為冰淇淋一直融化)但我還是吃得很開心~

旅人咖啡館 12
旅人咖啡館 13

我覺得冰飲的杯子很可愛,不是制式的直挺挺的杯子,這樣裝美味度就上升好幾倍。

我點的是熱帶水果氣泡飲,搭配乾燥的蘋果、柳橙檸檬片。喝起來酸酸甜甜,又因為有氣泡喝起來特別暢快,很適合在炎熱的午後來一杯冰的消暑。跟我的布朗尼也非常的搭!

旅人咖啡館 10
旅人咖啡館 11

這次一個人吃所以被安排在自己的一個小區塊,可惜沒有帶電腦去,不然好適合這樣過一個愜意的下午XDD

後來有帶滷蛋先生再去一次,這次我們點了2份主餐,分別是羅勒青醬雞腿排燉飯($330)、爐烤楓糖培根早午餐($290)

燉飯的硬度是偏軟的,青醬很濃郁,雞腿排的厚度讓我吃起來非常的很多汁,也很大一碗,吃完非常的飽足感。

旅人咖啡館 24
旅人咖啡館 23

第一次吃楓糖培根覺得很特別,培根是總共四片煎在一起有點微焦,吃起來甜甜的,麵包也非常的鬆軟,感覺也有淋上楓糖有甜味。

我喜歡他們的沙拉,給的量算是偏多,裡面還有橘子瓣跟藜麥,難得看到有放藜麥的,很喜歡這樣的早午餐餐盤,吃完不會太負擔也吃的非常營養,又有飽足感。

旅人咖啡館 22

也有點了松露薯條($180)跟餐點都可以加購湯品跟飲品

旅人咖啡館 20
旅人咖啡館 18
旅人咖啡館 19

觀察發現假日5點開始,沒訂位的就要被安排後位了。所以建議大家用餐時間都要先去訂位哦!

推薦指數(滿分10顆心)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 (6顆心)
再訪指數(滿分10顆心)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 (6顆心)
店面衛生指數(滿分10顆心)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 (6顆心)
CP值(滿分10顆心)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 (6顆心)

菜單/餐廳資訊

  • 旅人咖啡館 楊梅店
  • 評分: / 4.4
  • 地址:326台灣桃園市楊梅區新成路1號( 地圖 )
  • 電話:03 288 8897
  • 營業時間 
    星期一: 09:30 – 21:00,
    星期二: 09:30 – 21:00,
    星期三: 09:30 – 21:00,
    星期四: 09:30 – 21:00,
    星期五: 09:30 – 21:00,
    星期六: 09:30 – 21:00,
    星期日: 09:30 – 21:00
  • 官網
  •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,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。
謝小朵
謝小朵

哈囉!我是謝小朵,很喜歡美食、也很喜歡嘗試超商新品。
假日逛展覽也是我的消遣之一,歡迎常來坐坐留個言哦
❤ 合作邀約請email至 [email protected]

文章: 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