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新莊火鍋推薦|火鍋控看這篇

新莊人真的很喜歡吃火鍋,中平路、幸福路集結了各式各樣的火鍋,有小火鍋、個人鍋、吃到飽,而且一年365天都有人吃,真的是火鍋店家兵家必爭之地!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火鍋店。此篇集結了幾家小朵吃過的新莊火鍋店,希望能夠給捧油們一點明燈!

幸月
【幸月港式雞煲·火鍋】特色港式火鍋,起司控必點熔岩星起司雞鍋!

幸月港式雞煲·火鍋位在中平路上,旁邊就是早午餐店Action!早倉,主打港式火鍋,店內座位數不多,如果要多人用餐建議可以先訂位。我們剛好碰到颱風來襲前夕,可能因為人手不夠,所以看到店員跟老闆娘都忙出忙...

繼續閱讀


狂一鍋火鍋封面圖
【狂一鍋】新莊台式火鍋,究竟能否顛覆你的味蕾?!

狂一鍋聽名字就很狂,所有你想得到的湯底,跟想不到的台式風味湯底,這裡都有!號稱有各式台式風味火鍋,到底有多奇特的口味,當然要找時間去嚐鮮啦~我們這次去的是新莊復興店,是平日晚上7點左右去用餐,店內沒什...

繼續閱讀


1680624974 3192969759 g n
【武鶴和牛火鍋】新莊火鍋,和牛肉質鮮嫩必點,可單點、吃到飽!

這家新莊火鍋店武鶴和牛火鍋位在新莊中平路上,既然標榜和牛火鍋,當然要來試試看囉。還有其他連鎖店,我們是訂新莊分店的假日早上11點,抵達的時候我們是第一組到的客人。 餐廳環境介紹 現...

繼續閱讀


1680583708 409102068 g n
【肉多多火鍋-新莊和興店】我不是胖嘟嘟只是肉多多,新莊火鍋店竟然有豬油拌飯!!

這家新莊火鍋店肉多多火鍋,位在新莊棒球場附近,每次經過都很想吃,但每次直接現場去都剛好要候位30分鐘以上。尤其有球賽的時候更是一位難求,所以假日要是有球賽建議要3天前訂位。這次是直接加入他們的LINE...

繼續閱讀


1677941806 3814047686 g n
【很秋鍋物】新莊火鍋店,超人氣,食材新鮮、環境明亮舒適、吃飯時間一定要先訂位!

這家新莊火鍋店,是位在新莊中平路上的很秋鍋物,之前沒訂位想去吃都沒辦法吃到,吃飯時間都很夯,還有很多在外面排隊,也有可能是店內桌數不多,所以要吃的話一定要先訂位。 餐廳環境介紹 店內用餐環...

繼續閱讀


1639229426 4060958825 g n
【大魔大滿足鍋物】新莊火鍋,多款新鮮肉品海鮮可自選份量,星巴克咖啡喝到飽!

今天來介紹新莊火鍋店,我真的覺得新莊人是出了名喜歡吃火鍋,隨便一條街都是好幾家鍋物,特色也不一樣。這家叫大魔 ‧ 大滿足鍋物,位在中平路上,用餐時間可以到凌晨12點,適合想吃消夜的捧油可以選...

繼續閱讀


1593338193 2289127496 n
【小石鍋–新莊分店】全台多家分店,燒肉火鍋、丼飯、烏龍麵一次享有!

第一次來試試特別的燒肉火鍋!上網查這家有很多分店,今天來的是位在新莊分店,離輔大很近,默默讚嘆輔大周圍真的好多美食啊~ 店外用木質的裝潢,非常的有文青感,店內採先點餐付款,火鍋也可以加點...

繼續閱讀


新莊聚餐延伸閱讀

  1. 【金色三麥麥漢堡】宏匯廣場全台第一座智慧打酒牆,16款飲品喝多少自己裝,漢堡炸物普通
  2. 【幸月港式雞煲·火鍋】特色港式火鍋,起司控必點熔岩星起司雞鍋!
  3. 【狂一鍋】新莊台式火鍋,究竟能否顛覆你的味蕾?!
  4. 【武鶴和牛火鍋】新莊火鍋,和牛肉質鮮嫩必點,可單點、吃到飽!
  5. 【肉多多火鍋-新莊和興店】我不是胖嘟嘟只是肉多多,新莊火鍋店竟然有豬油拌飯!!
  6. 【很秋鍋物】新莊火鍋店,超人氣,食材新鮮、環境明亮舒適、吃飯時間一定要先訂位!
  7. 【安東尼義式廚房】輔大旁義式料理美食,免費加麵、可樂機無限暢飲
  8. 【饗泰多】新莊宏匯廣場必吃泰國料理,辣度適中非常下飯!必點厚度2公分月亮蝦餅
  9. 【托斯卡義大利餐廳】新莊義大利麵高CP值推薦,料多實在!
  10. 【Action!早倉】新莊特色早午餐,每位都是奧斯卡得主,激推歐姆蛋餐盤!
謝小朵
謝小朵

哈囉!我是謝小朵,很喜歡美食、也很喜歡嘗試超商新品。
假日逛展覽也是我的消遣之一,歡迎常來坐坐留個言哦
❤ 合作邀約請email至 [email protected]

文章: 200